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 / -- / -- ( -- )
-- : -- : --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page top↑
改变
2009 / 06 / 19 ( Fri )
我突然发现,有些事情正在改变。


我很久不做梦了,也很久没梦到过他了。


但梦到了。有一天。单独梦到了他一个人。


梦到那纯真的笑,那温柔的笑,那魅惑的笑。

很温柔的和我说话,很耐心的听我说话。

听我说如何爱上他,听我说如何眷恋他,听我说我如何支持他,听我说我如何在他的陪伴下度过每一天。

他会温柔的笑笑说谢谢我。会告诉我怎么才能离他更近。会告诉我他是怎么样的人,他的喜好,他的种种我期待知道却一直都无法知道的。

就这样一直说着,一直到沉溺在他的无限温柔里。


梦惊醒。

一脸的泪。

我想念他。我无比强烈的期待见到他。

他一直都是我的孩子,虽然宝宝一直喊他姐夫,但是他一直都是我的孩子。在我看来,他一直都只是我的孩子。孩子是有媳妇儿的。我永远只是他的家长。

可是我觉得我变了,变的让我觉得害怕。我会想无限近的接近他,想知道他一切的事情。无法自拔。

我不希望这样。我希望还是那么单纯的感情,我希望还是能像以前一样。

可是我知道已经回不去了。

没有想到,再回来竟然是这样的。

真的,我好想你~~~~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 : 23 : 36 | JIN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0) | page top↑
<<7月4日 | ホーム | 真高级呀!!!>>
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itoe704.blog31.fc2.com/tb.php/192-31a79473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ホーム |
